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安慰呢?

同学说她肚子痛,然后我想了下,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什么意见可以给她的,也不知道怎么办,就没有怎么理她。然后不到一分钟,她又说了一句吧,我就说这是不好好吃饭的的结果,因为他最近因为某些原因都不怎么好好吃饭的,她说也许不是这个问题,说了些什么,我也不太记得了,又表达了我这几天对她最大的看法的终结性话语,生活习惯问题,也不知道她在哪里说些什么,好像是说昨天吃冰淇淋的问题,然后推翻自己说的,反正就像一个正常的念叨。过了没多久她又说了,我只是听到了,突然心里有种感觉涌了出来。

如果妈妈看我不怎么说服,问我怎么了,我就说自己怎么了,然后妈妈用回来句,去看看,我那你会觉得每次都是去看看,其实自己心里很不喜欢,因为觉得我要得也许是更加的疼爱,还有我觉得我可以靠自己的免疫好起来的,所以不管什么样的原因我都会觉得妈妈不理解。

我是真的把自己知道的,认为的说出来了,可是还是于她于我都没有什么意思。于她,我没有关心她。于我自己,而是一个不懂的安慰的人。

有时候觉得,这样的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妈妈和我是这么亲的人,我和同学是这么近的人,我们却不能有那种溢满的爱去表达或者真正的让对方恰好的感受到呢?


 
评论
© Sky-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