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家里好久没有出门了,还好今天的天气不错,冬天和遵义难得阳光明媚。约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一开始想,这样的好久不出门,如果去看电影应该是件没什么趣事的事,加上实在没有什么特别想看的。对于《匆匆那年》,因为青春题材的电影不想因此去看的,还有对于故事的男女主角还是谈不上多么的喜欢。还是没有目的和有一些想法的出门的。

对于其中一个约的朋友,也许是因为觉得就这样叫人家还东西,而被人带上他一起,在那么多开玩笑的认真严肃后,还是得温和一点的叫上一起。也许我有时不喜欢他的行为,但始终没有办法对他很无所谓。

当汽车驶过那一片提子地,当秋天还隐约的存在这个冬天,当阳光洒在安静的村庄,当我们还像以前一样谈笑,这个下午是这么的美丽。

晚饭前,我们到刚才路过的天地里去看枯黄的提子叶。走在田间的小路上那些萎奄的不知名的植物的颜色紫的那么好看,在这色调偏冷的夕阳下野草那么的唯美。我们像小孩一样在田间玩耍。

晚上我们在一间小小的卡座聊天,突然心里有种很开心的感觉。因为这半年来,我似乎对一位朋友很有意见。听着他讲的那些事情,我的心里有种释怀,以前虽然还是像以前一样玩,可是还是会有些不爽在心里。可是今天,我相信我们以前在以前的开心和样子,我接受了我不喜欢他的样子,我知道了我喜欢他的样子还在。这都是他,只是有些我不喜欢而已,开始觉得我们是好朋友,所以我可以不喜欢他的某些面,但不可以这样的就不再接受他那个人,开始不再纠结我该怎样的跟他相处。我相信,虽然我们都慢慢地变成大人,我们慢慢地接触了更多的人,我们慢慢地不再是对方口中的常客等等,但我都会怀恋属于我们的那段时光和感觉,我们同样会相处久了就会有过去的样子。

评论
热度(1)
© Sky-sy|Powered by LOFTER